魚子-yuko

日常/塗鴉/BJD記事
各種雜物堆放

CWT36





 

 



 

昨天回到屏東完全累掛於是現在才來打個遊記www
睡個覺好像忘的快差不多啦TT!

流水帳形式↓↓


早上起床的第一個反應
操.......雨也太大...........!!!!!!!!(欸欸欸

認命的起床整理整理拍醒其他兩個人過程之類的就不說了XDD
到了會場很崩潰的拐了四個彎找到三樓的最尾端
然後摳到了默默來陪著排隊(謝謝糖果QQ)  之後嵬勒也過來了(謝謝你的抹茶ㄆㄛㄎㄧ但是他在回家的路上融了←)之後也抓到了桃桃  一來就叫嵬勒滾(用我的手機洗版桃子的LINE) 

小小隻(失禮)好可愛我們認識這麼久終於見到了TT!

差不多十一點多的時候進場   辛苦桃子陪我到處衝wwww
照順序打!!

吉吉  本來要一起排隊的阿XD!巧遇ㄎㄎ

蜜子桑  本子跟人一樣美QQ感覺超忙所以快速的塞了認親卡 謝謝糖果 

松阪桑  也是好忙哇QQ 謝謝FROZEN的明信片 小馬本真的超級棒

CE  老伴我們終於見面了!認親禮豐厚QQ 

阿一 一 意外的認到了QQ!!好久不見

Q1  YA我們認到了QQ好可愛!!

莉莉   你wwww被你偷看到我追白澤恥爆wwww認親禮太豐厚了www   莉莉天使但偷看不可取(幹 

鳩鳩、御亞     正妹二人組 我們找對方好艱難wwww認親卡呼呼好爽找時間聚餐辣!!

布爾  在你快回去前有認到太好了QQ謝謝雷神.........超好吃ㄎㄎ(滾

小PO、老犬   整個大wwww巧遇wwwww謝謝認親圖

總歸一天下來只有一張薄薄的認親卡的我必須以死謝罪(跪
整場只待在三樓但是光三樓錢就灑得差不多了wwww把歷年來沒能衝北場的量都買完拉!
這裡也謝謝場次前一天和我們在地下街亂逛和一起打牌的COLA親!><雖然是妹妹的朋友但是願意幫我們買場刊和陪我們超級NICEQQ!!

第一次去北場很開心!!QQ雖然只能待一天就回來了但是很滿足!

接下來就是開學~證照考~等學測成績~看看要不要考的統測~然後作品集~
希望能順利的畢業升上大學!!(>_<)///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quarium | Powered by LOFTER